以前我一ㄍ人,上班ㄉ薪水不多,但對自己不錯.
一ㄍ月最少看一部首輪電影,買一張喜歡歌手ㄉ專輯,
生活ㄉ很愜意,電影還不新不看,廳不大不看ㄉ.
那時我覺得那是我唯一ㄉ消遣,一ㄍ人花費不大,
要我看2輪片,別鬧ㄌ~~~大佬~~~

現在交ㄌㄍ男友,他不愛看西片,不愛動畫,
不喜歡看電影,而且2ㄍ人ㄉ費用很傷.
但他知道我喜歡看電影,還是量大ㄉ那一種,
所以他帶我ㄑ他家附近ㄉ電影院,看電影,
唯一不同ㄉ是,看ㄉ是2輪片.

因為愛,所以我開心ㄉ接受,
我們從2片50看到2片60,整修變所謂ㄉ影城.
<我們買ㄉ是套票,比較便宜划算>
他也為ㄌ我看他不愛ㄉ西片,陪我坐至少4ㄍ鐘頭,
現在ㄉ我不看首輪,養習慣2片60ㄉ價錢,
怎麼捨得看一人220ㄉ首輪ㄋ.

記得以前工作ㄉ小老闆娘,她結ㄌ婚,生ㄌ一ㄍ妹妹,
她跟她ㄉ先生都愛看電影,但為ㄌ孩子不能花太多錢,
所以他們兩ㄍ人四處收索免費ㄉ票,
有時為ㄌ免費ㄉ票,兩ㄍ人像是拼ㄌ命,
我曾因為這樣問過她[這樣不委屈嗎?]
她開心ㄉ回我[不會阿!!很開心ㄋ~~]
那時我呆ㄌ一下,雖然沒說出口,但心中有一種無法茍同.

現在ㄉ我懂那一種感受,即使看2輪片,
也很開心,我現在也會跟男友四處找免費票,
ㄏㄏ...一ㄍ人ㄉ電影對我而言,很無趣,
就算是首輪ㄉ,沒有人跟你一起感受電影,真ㄉ不好看!
哪裡ㄑ找一ㄍ隨時願意跟你ㄑ看電影ㄉ伴ㄋ?
或許朋友也行,但感受不同,
最近我跟king看ㄌ2部免費片--<k歌情人>.<300壯士-斯巴達ㄉ逆襲>
都很好看!!尤其是後一部,戲好看但重點是,
是king拿ㄉ票,積極ㄉ在雨天帶我四處找電影院.
意義更是非凡...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