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連事情ㄉ打擊,

呆ㄌ.........

人在不適ㄉ狀態,

還得知ㄌ,當初我男友追我ㄉ時候,

追求者不只我一人.....

當時追我ㄉ人也有6ㄍ,我也沒啥資格說什麼,

但一切都像是一廂情願~

他沒說,我自以為他只有追我一ㄍ,

只是...只有我呆呆ㄉ被他追走ㄌ~-_-

真不值阿!!

可想想...有啥不值ㄋ??

[甲之毒藥可能為乙之蜜糖]不是嗎??

現在也挺好ㄉ,或許在現實ㄉ世界,他是ㄍ小憋三,

但在我ㄉ世界是我ㄉ國王,不就好ㄌ!!

只是...後來又得知,我不是我好友心中最重ㄉ那一ㄍ....

這是我人格中ㄉ弊病,對於心中要好ㄉ人,

我都會不顧一切ㄉ對他好,然後又是一廂情願ㄉ期
望,

我會因此升等,也成為重要ㄉ人心中,那一ㄍ重要ㄉ人,

等到發現....我不是,或是根本就沾不上邊,

心中ㄉ失望,難以用言語形容,

此時ㄉ我又只能像是ㄍ駝鳥,自我逃避.....

唉~~~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學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