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ㄉ一年

必然要ㄑ101跨

但其實我是想要ㄑ陽明山ㄉ

但張說今年是最後一年ㄉ煙火ㄌ

一定捧場一下

我家弟弟因為幫朋友搬家

最後還是沒有看到煙火

真ㄉ可惜ㄌ.....

還虧張努力ㄉ幫忙搬家

站在張ㄉ公司頂樓

吹著冷風茫然ㄉ看著101ㄉ煙火

我真ㄉ覺得不好看

因為都是煙,而且好短暫唷!!

可是今年我也有ㄌ新ㄉ感動

我家張好有男子氣概

哈...以前ㄉ他最不喜歡管閒事

但今年ㄉ他為ㄌ朋友ㄉ女朋友

挺身相助

還有為ㄌ我弟

他也趕著ㄑ幫忙搬家

超感動ㄉ啦~~~T-T

希望今年事事都順利

可以賺到大錢

然後可以像唐立琪所說ㄉ

擁有絕佳ㄉ桃花運

不要誤會啦!!

是變得有好人緣啦~~

這樣ㄉ話,也就等於我可能減肥成功阿
(雖然我剛剛還在吃夾心餅乾)

我不要在做胖子界ㄉ正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