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ㄌ新ㄉ留海 現在流行ㄉ妹妹頭
我很不習慣 是還不錯看啦
至少是ㄍ大突破 只是有一堆人看到一直跟我說
臉變大ㄌ 眼睛變小ㄌ 臉更圓ㄌ
字字句句 刺痛我ㄉ心
那天我因為剛剛吹完ㄉ頭髮
站在鏡子前發呆 心想:怎麼弄都不好看!!好醜唷!!!
來接我ㄉ猴猴 發現我很久都沒出現
他走到我房門口 發現我在鏡子前發呆
他走到我ㄉ身邊 摸著我ㄉ臉對我說:不會阿!很可愛阿!!
我嚇ㄌ一跳 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他怎麼可以這麼準ㄉ說出我要ㄉ答案
然後就是感動 大大ㄉ感動
可能是在一起久ㄌ 我倆之間真ㄉ出所謂ㄉ心電感應吧!!!
我真ㄉ很感動ㄋ king 謝謝你神準ㄉ安慰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