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陪洋ㄑ燙頭髮,在和洋及婉如ㄉ談話間,

發現ㄌ他們都覺得我對男友不是很好!

真ㄉ嗎??不好嗎??

我一直認為我對他很好ㄋ.....

是不是因為對外我都只說他ㄉ好話,

所以把自己弄到死巷??

還是我對他真ㄉ不好ㄋ??

我都混亂ㄌ,問本人一定問不出ㄍ所以,

怎麼辦ㄋ??我自己知道我任性.又愛發脾氣.發神經ㄉ.

我知道他包容我很多,硬是要想出我對他好ㄉ事蹟,

好像也想不出來....真ㄉ說出ㄌ什麼,

一下下又被推翻ㄌ,唉~~~

我真ㄉ對他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