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要一台隨心所欲ㄉ照相機,

可以隨時照下我感動ㄉ畫面,

以及留下我們相愛ㄉ記憶,

以後就可以一直拿出來回憶.

第一張:你我第一次見面ㄉ樣子
看著你抱著海軍小叮噹,站在西門町ㄉ錢櫃外等我.

第二張:你穿著夾腳拖鞋在下著雨ㄉ夜晚
你不畏風雨從蘆洲來找我,就為ㄌ看我一面,
那時ㄉ你還發著高燒,我感動ㄉ擁住你.

第三張:你睡著ㄉ樣子
你都不知道,我都在你睡著ㄉ時候望著你.

第四張:你ㄏ醉ㄉ樣子
你臉紅紅,不太能動一副想睡ㄉ樣子.

還有好多好多ㄉ時候,

我都想一一拍下,

還有那ㄍ愛你ㄉ我.

我不要記得我們吵架時候ㄉ樣子,
只想記得我們相愛,你愛我ㄉ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