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生命線短

你可以笑我迷信,

但在我看到ㄉ時候,

我真ㄉ很害怕,

他還會因此跟我開玩笑:ㄟ...你要對我好一點!不然你會後悔!!

這一點都不好笑,我難過ㄉ要命!!!

不要開這種玩笑啦!!!

我跟他ㄉ感情算是革命ㄉ,

不被大家看好,

爸媽反對,

朋友勸離,

甚至我都有受不了想分手ㄉ時候,

但我們都一路挺ㄌ過來,

現在ㄉ感情越發ㄉ好~~

只是..........

我發現我真ㄉ不能失去他!!

我連想像都可以嚇得哭ㄌ!!

我真ㄉ很怕~很怕~

我沒有任何ㄉ辦法,

傻傻ㄉ問別人:我可以偷偷幫他用刀片延長嗎??

笨笨ㄉ跟他約定:ㄟ..你不可以離我先去!!要為ㄌ我活久一點!!

但其實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知道,這事沒得準,也沒有任何ㄉ理由.

連我說出口都怕會因此成真,

不要!!!

拜託不要!!!

原來.........

我真ㄉ一點都不聰明一點都不堅強!

真ㄉ只能把握當下,因為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我ㄉ小小夢想,

只是想跟我愛ㄉ還有愛我ㄉ人,

走ㄉ久久,

老ㄉ時候可以牽著手散步,

像是大茂黑瓜ㄉ廣告,

像是電影中,很老很老都愛著彼此,

可以像<鐵達尼>那一對老夫妻,從容但相愛ㄉ相擁等待死亡!!

可以像是<手札情緣>ㄉ男女主角,愛到老,

即使女主角得ㄌ老人癡呆,男主角天天從頭愛他,

雖然到ㄌ一ㄍ時候女主角會忽然忘ㄌ男主角,

男主角因此心碎,卻也不願離開女主角,

只希望女主角忽然想起他.

我知道很難~~~可也不算是太難吧!!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