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著實是一ㄍ閃光彈,不喜歡ㄉ朋友請.勿.入.內>

 

 



今年七夕免不了要吃飯ˋ送禮

張ㄉ禮物我老早就送啦~等同先存ㄉ一筆費用

哈....我跟我家ㄉ相處模式,等同付出

忘ㄌ給他拍禮物照,畢竟是我ㄉ部落格

但我能大聲ㄉ說...老娘付錢可是不抸眼

所以要禮物ㄉ時候老娘可也就不嘴軟

來來來....大火排排站

1.香水禮盒組

97年ㄉ情人節 

那天我真ㄉ失心瘋,又上ㄌ東森ㄉ當,

買完到送來很迅速,可香味一開始還真適應不良

所以想要換貨.....但那ㄍ過程手續真是麻煩死ㄌ!!!!

我啥都可以忍就是沒有耐心(白說),原本氣憤難平,最後自打嘴ㄉ不換ㄌ

是.....我以後真ㄉ知道ㄌ.....這是題外話,

但是那天當張張一口氣就說買,然後發生事情也知道安慰我,

那就夠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加上當天張張這ㄍ簡訊白痴,居然打ㄌ一封文情並茂ㄉ簡訊

真ㄉ有給他感動到啦!!!><跟他送給我ㄉ香水一樣甜啦~

ㄟ....你們以為這樣就完ㄌ嗎?!....怎麼可能~我還沒說完ㄋ^^

那天因為是爸爸ㄉ生日,所以我跟他說好ㄌ等到週末假日在慶祝,

硬是要ㄉ我,上週六硬是趕著ㄑ吃[西堤]

那天我定ㄉ另一項禮物也來ㄌ

2.體香膏

97年ㄉ情人節 

認識我久ㄉ人就知道我是一ㄍ離不開香味ㄉ人,

所以怎麼能狗讓別人聞到我ㄉ身體臭臭ㄉㄋ.....

再來就是最後ㄉ禮物啦~

3.項鍊(我買ㄉ數量很多慢慢看喔^0^)

97年情人節 97年ㄉ情人節 97年ㄉ情人節 97年ㄉ情人節 97年ㄉ情人節

戴起來ㄉ感覺真ㄉ很好看,

原本我以為我ㄉ脖子短短ㄉ,會不大好看ㄉ說.....

好在戴起來連我男友ㄉ連聲稱讚(好吧~是因為他是我男友嘛~^^)

97年ㄉ情人節 


到此結束啦~謝謝各位ㄉ觀看~


要吐還是有噁心暈眩或者是生氣ㄉ話,請及早就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