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你ㄉ來電

聊ㄌ幾句話

原本無聊煩悶ㄉ心情

因為你ㄉ幾句話

通通飛走ㄌ

心情都開心愉悅ㄌ

整顆心等著下班

等著今天我們兩ㄍㄉ小約會


雖然在一起那麼久ㄌ

有時候吵架真ㄉ氣ㄉ想要一了百了

有時候覺得生活很沒有新意

被你ㄉ一些突如其來ㄉ事情或個性氣ㄉ七竅生煙

卻還是被你牽著鼻子走

被你ㄉ話哄ㄉ服服貼貼

你ㄉ一言一語牽動我ㄉ心

那天跟妹妹說我希望一輩子談戀愛

永遠在熱戀

那在一起久可以一直熱戀嗎?!

我也不知道....

但我會努力!!!

你ㄋ??

不管ˋ不管

我要拉著你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