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我小ㄉ時候有所謂ㄉ癖好

我會抓被子ㄉ邊邊嗅嗅聞聞

才能安心入睡

這ㄍ我有印象

我到現在還是有這方面ㄉ癖好

我要聞到我習慣ㄉ被子味道才能安心睡

但媽媽說

我還有一ㄍ癖好

就是我會認枕頭

小時後ㄉ枕頭我會抱來抱去

帶著隨身走

沒有它我就不睡覺

也不讓人拿ㄑ洗

會沒ㄌ我要ㄉ味道

媽媽沒辦法只好取下枕套給我

這我倒是沒有印象

妹說姐姐現在會認ㄉ是小張

真ㄉㄋ~

我喜歡聞他ㄉ味道

沒有他睡在旁邊就睡不安穩

我都希望能帶著他跑

這才會有安心ㄉ感覺

當初喜歡上他ㄉ是因為他身上ㄉ香水味

現在是因為他ㄉ味道而感到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