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情人節

我還是在生病中

一直待在家裡就一直在逛部落格

我一直對美妝ㄉ東西很有興趣

我看到ㄌ88色眼影盤

整個大生火阿~

運氣很好有合購的團長問我要不要買

我央求KING送給我(我都還沒買禮物給他勒....)

哈哈....好心ㄉKING雖然碎碎唸還是買給我(因為我除ㄉ假日很少化妝..何況~我已經買ㄌ一堆ㄌ!!)

不會ATMㄉ我有好心同事相助匯ㄌ款

等ㄌ一ㄍ禮拜

它.....終於來ㄌ!!!!!!

其中還是有些波折(我要ㄉ大地色沒貨,而貨到才說腮紅下次給)

不過因為看著我ㄉ新眼影盤

我心情大好

給大夥瞧瞧唄

6色修容

6色修容

88色霧面眼影盤

 88霧面盤

88色珠光眼影盤

 88珠光盤

因為珠光太美我老看著它發呆

而霧光ㄉ我上個禮拜已經使用啦~

因為像機畫數不夠,而我也忘ㄌ拍照(歹勢啦~)

下次有機會我會拍下我化妝ㄉ恐怖像容,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