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完電影回家到7-11買東西

我超喜歡看7-11店外ㄉ扭蛋,因為常有我喜歡ㄉ迪士尼系列扭蛋

而且都很特別又很可愛

KING買完我拉著他說:你看~你看~好可愛唷!!我好想要喔

KING二話不說拿出50元硬幣(這舉動其實不常出現)問我想要哪一ㄍ,

哈....首要ㄉ王道必然是米奇貨米尼阿~其次就是史迪奇或牠女友囉~

結果拿到是史迪奇,KING怕我不喜歡!

怎麼會勒~很幸運ㄋ!!更幸運ㄉ是原來他是兩個一組ㄉ(都沒這麼大方過ㄉ扭蛋)

一下子就把我想要ㄉ第二順位到手ㄌ,YA...........

因為我還沒拆開塑膠袋,所以分兩面拍

史迪奇心心相印吊飾 

妳看看,你看看,多可愛阿!.........

把它內附ㄉ圖表給大家看,還有哪幾對

迪士尼心心相印吊飾 

沒錯!牠兩ㄍ合起來ㄉLOOK就是一顆心,超口愛ㄉ啦!!!!

而昨天晚上跟朋友聚餐後KING載我回家,到我家樓下ㄉ全家KING又跑ㄑ買東西,

我想...搞不好全家也有口愛ㄉ扭蛋ㄋ.....

果然!!真ㄉ有!!!

素口愛ㄉ大耳狗小零錢袋,透明防水又可以掛在脖子上(不過會不小心就像傻貓)

大耳狗小零錢帶

素不素給他亂口愛ㄉ啦~放心!我這次沒有失心瘋ㄉ全包.

畢竟扭但不是你要全組它就會給你扭到,我扭到大耳狗本尊,就很開心啦!!!

給你們看看還有哪些選擇

大耳狗家族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這些小東西?

有燒到ㄉ朋友也希望你們扭到自己喜歡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