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KING跑ㄑ剪頭髮

他ㄉ頭髮上次燙後已經三ㄍ月沒有整理啦~

KINGㄉ頭髮長超快ㄉ啦,記得一ㄍ半月就有10公分左右

原本我還在煩惱要剪怎樣ㄉ瀏海

KING說:剪娃娃瀏海啦~比較年輕(是阿~我已經到要妝年輕ㄉ年紀ㄌ)

KINGㄉ新法形式設計師自行設計,但效果十分好KINGㄉ新髮型

哈....他說他不要露臉,挺口愛ㄉ新髮型~

然後是我ㄉ新髮型

新髮型LOOK 

我沒有燙髮唷~是設計師幫我用電棒捲ㄉ啦~

大外翻捲~我下次也願意試試囉~

等我自己洗頭髮弄值在拍給你們看

再一張

新髮型LOOK 

有傷到大家ㄉ眼睛,請多見諒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