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彩妝盤是我媽咪送我

那時ㄉ我除ㄌ學校ㄉ彩妝盤之外(學校ㄉ眼影盤不實用)

它是第一ㄍ我ㄉ普通彩妝盤

它呈現八卦ㄉ形狀,打開有復古化妝品ㄉ香味

Bettina 

就如大家所看到ㄉ,它有14色眼影ˋ2色腮紅還有一隻短短ㄉ睫毛膏

第一次看到她有驚艷ㄉ感受(一盤幾乎都囊括ㄌ)

以下便是各個眼色ㄉ試色圖:

首先是1~4

Bettina

1=磚紅咖啡色(十分顯色是算霧面加上細微銀色亮片)不小心會老氣

2=綠色(霧面加上銀色細微亮片) 一不小心用會像是被打ㄉ顏色

3=青綠色(顯色,霧面加細微銀色亮片)一不小心用會像是被打ㄉ顏色

4=淺膚色(呈現珠光色澤有細微銀色亮片)容易有泡泡眼

接下來是5~6

Bettina 

5=天空藍(不是很顯色,霧面加上銀色細微亮片)似乎看不大出來ㄉ顏色也會有泡泡眼

6=粉紅色(珠光不顯色,有細微銀色亮片)超難顯色ㄉ,容易有泡泡眼

7=白色(霧面不顯色加細微銀色亮片)根本看不大出來

8=寶藍色(霧面顯色有細微銀色亮片)很歌仔戲ㄉ顏色,不小心會有被打ㄉ效果

然後是9~14

Bettina 

9=黃色(珠光顯色加細微銀色亮片)我個人超少用到ㄉ...

10=灰色(霧面顯色加細微銀色亮片)不小心會有髒掉ㄉ感覺

11=偏橘紅咖啡色(珠光顯色加上細微亮片)不小企會被以為是坐檯ㄉ媽媽桑

12=巧克力色(珠光顯色加細微亮片)

13=橘色(珠光顯色加細微亮片)也是不大會用ㄉ顏色

14=藍綠色(霧面顯色加上細微亮片)這ㄍ顏色對我來說有難度說.....

最後是腮紅15ˋ16

Bettina 

肉眼看ㄉ顏色很深(我ㄉ像機很不顯色)

15看起來像艷桃紅,但擦起來是帶亮片ㄉ粉紅色

16看起來像深咖啡色,擦起來有像是曬過後ㄉ橘色加上亮片.

之前我還沒買那麼多眼影ㄉ時候

還滿喜歡用這一盤ㄉ眼影

(忽然想到我有買過一盤像是小孩子玩ㄉ眼影盤,不過我已經丟ㄌ.....)

但現在幾乎不會用到,反而是因為這次要寫文才發現它ㄉ腮紅很好看ㄋ(賺到ㄌ...)

以上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來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