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使用心得,如有不詳盡ㄉ請大家多多包涵~

先來看大合影吧!

筆狀眼影膏大合影 

這是我以前買ㄉ彩妝品,都是在美華泰買ㄉ,價格是10~35元左右.

那時我在唸美容美髮,為ㄌ要上台表演買ㄌ一堆(我很喜歡買新奇ㄉ東西),

像左上ㄉ眼影膏,因為是用削ㄉ,它本體膏狀又太軟不好用,所以我都丟光光ㄉ.

我這次做一ㄍ整理,一方面是留ㄍ紀錄一方面是因為老東西新用有大驚喜.

好~現在進入正題,先來介紹各個管別和效果

右上綠管和畫起來ㄉ感覺:

筆狀眼影膏(綠管) 

右下透明管和畫起來ㄉ感覺:

筆狀眼影膏(黃管) 

左下黃管和畫起來ㄉ感覺:

筆狀眼影膏(透明管) 

大略ㄉ心得:

閃亮ㄉ亮粉感:黃<綠<透明

畫起來ㄉ光澤感:黃<透明<綠

畫起來ㄉ顯色度:綠<黃<透明

畫起來ㄉ油性濕潤度:透明<黃<綠管

而同色系不同管ㄉ比較~

(白):

當初我覺得白色會用最多,所以敗ㄌ不少隻(送ㄌ一支給妹子),自己目前剩兩隻.

筆狀眼影膏大比較(白)

比較後ㄉ心得:

<綠管>較服貼易乾,有珍珠光澤,亮片少

<透明管>較油濕潤,有七彩ㄉ亮片,亮片大ˋ多

(綠):

而綠色是因為那時候覺得這兩管顏色很好看,我那時候想要自我挑戰

我那時候剛剛開始開始化妝,對於綠色跟藍色比較不會應用,

畫起來老是像是被打或是很老,但這兩隻也可能是顏色較適合,所以我畫起來很不錯看唷~

筆狀眼影膏大比較(綠)

比較後ㄉ心得:

<綠管>較深色,有珍珠光澤,服貼易乾

<透明管>顏色較淺ˋ亮,油濕潤但顯色,

(灰):

那時ㄉ我很喜歡灰色ㄉ眼影,因為看起來野艷!

而我沒有灰色ㄉ眼影,所以也敗ㄌ兩隻.

不過就像大家看到ㄉ,我幾乎都沒有用到ㄋ......

筆狀眼影膏大比較(灰)

比較後ㄉ心得:

<黃管>銀灰色,亮片較多ˋ亮

<透明管>鐵灰色,比較起來有珍珠光澤,較顯色

我不知道現在市面上還有沒有這樣筆狀ㄉ眼影膏,

但反而市面上很多眼影盤都會有一格是眼影膏,

所以同理而論,功能是一樣ㄉ,可以用於眼影打底,

但因為我還有其他ㄉ顏色,所以也可以單用,

現在ㄉ我有一種撿到寶ㄉ感覺,不用花很多錢也可以讓眼影顯色.

以上!!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唷~希望講ㄉ夠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