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發表我ㄉ妝文,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買ㄌ88色眼影後這是第二次使用(第一次我忘ㄌ拍下來)

這次我居然長ㄌ顆大痘痘.........

因為這次重點是眼妝,所以我只有PO眼妝ㄉ圖

使用ㄉ是88霧色眼影:88霧面盤

為ㄌ方便起見,我先標上眼影ㄉ座標

今天我所使用ㄉ

今天我所使用是a(i1)b(g4)c(k6)

畫法:紅玫紫影

 然後用黑色ㄉ眼線膠畫上眼線,下眼線是用黑眼線筆只畫眼尾至眼中

然後用棉花棒將眼線輕輕塗過,讓眼線沒那麼清楚

最後就是上睫毛膏(我上兩層一.媚比琳ㄉ纖長二.雅芳ㄉ纖長)

忽然發現我沒上睫毛膏ㄉ睫毛真短........

不過也不知道是我像機畫數不夠,還是我家燈光問題,

發現拍出來ㄉ照片老是不顯色.....Orz...

紅玫紫影

整體的妝容(請忽略我ㄉ痘痘)

紅玫紫影

哈哈..最近才發現ㄉ編輯圖片軟體,真好用!!!

不過好像只能免費用一ㄍ月.....唉~

要是你們有很讚ㄉ編輯照片軟體請介紹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