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

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但他其實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很久之前帕納大師和惡魔下賭注贏得永生,幾世紀後他遇到真愛,於是跟惡魔換得青春,代價是當自己的女兒16歲時,將她送給惡魔;16年後,帕納為了保護女兒,和好賭的惡魔再賭一把---誰先擄獲5個靈魂就贏得女兒!帕納大師與各路勇士一起奮戰,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我很幸運的抽中痞客邦的票又約了姐姐一起去看,

第一次到華納威秀看電影(台北俗)真的感覺很高級!!

人超多的~所以我們畫到第三排而且還是靠邊的,要不是如此我會很可惜沒看3D的.

說真的~劇情沒有期待中那麼好,我想是我沒有慧根看不出有太深的寓意.

因為希斯萊傑以及三個幫忙演出的大明星,不然對我號招力很低.

故事中最令人嚮往以及感到好看的部分,我想就是進入大師的冥想世界的部分,

色彩鮮豔ˋ宛如動畫(不過真的適用動畫的).

所有的問題都出在愛賭的帕那,要不是他也沒有那麼多事.

劇裡的惡魔還滿好心的一而再的給機會,不過也有可能他只是要帕那墮落而感到好玩.

也可能他只是利用這樣的機會獵取更多無辜的靈魂.不過誰知道ㄋ?

這些也只是我個人的偏好觀感罷了.主觀的很一點也不客觀.

我喜歡完美的大結局,帕那的結局不壞,只是沒有我想要的那麼好.

PS:我喜歡強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