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姐跟我一起ㄑ"艋舺"的見面會

急急忙忙的我好在有找到所在地

[台北音樂傳記]在華山裡,它可是哈林和一些藝人合開的

11.jpg

(上面照片是最後跟版子合拍)

會場(很多人)

1.jpg

主持人

2.jpg

在看預告的時候知道了"艋舺"是平埔族語,意思是"小船"

(想要看預告的朋友,可以看網頁旁的串聯,記得要先將我的音樂關掉唷)

我覺得很有意思,這樣的一個舊時港繁榮地,

這樣的故事,主角們就像是一艘艘的小船聚集於此,

然後上演他們的故事.

  3.jpg

導演說了很多這裡不好意思放的話,不過我個人倒是很喜歡,很親切,很本土.

4.jpg 5.jpg

導演一個個的說明位什麼請這些演員演這些腳色,很多很長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感覺導演跟小天感情滿好的.

6.jpg

導演和主打的兩個男主角合照,原本有壞壞ㄉLOOK照,但因為太模糊,所以就沒上來.

實在太可惜ㄌ!!因為我還滿喜歡那種樣子ㄉ說.

7.jpg

太子幫獨缺鳳小岳

8.jpg

主角們的合照

9.jpg

女主角獨照(姐說她的洋裝很好看)

10.jpg 

合照連拍(我學會怎麼弄成連續一定要展示一下ㄉ阿)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