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啦~明明已經99年還在發98年的敗家穿搭

實在是因為我家的電腦一直被KING霸佔住

而我又陷入發文的低潮期,欲振乏力的........

不囉唆,來看照片吧!

7.jpg 

因為KING送我的褲子:膝褲&二件短褲,所以配出來的LOOK

我愛死那件膝褲(實在不知道專業的說法),這種褲子我想要買很久ㄌ

穿上它朋友都說我變瘦ㄌ(最近真ㄉ變瘦也沒人發現)

因為朋友都說我ㄉ腿很細(其實因為身體很龐大啦)所以被養大信心買了短褲

說真ㄉ,除了跟KING出去之外,我不太敢穿

6.jpg 

那陣子流行穿度假風長裙(外國流行到日本,日本在流行到台灣)

為了跟流行也去敗了兩件,身高不夠高的我還拿去改長度,

我為了減緩我買了兩件的事實,我還安慰自己說:可以先改成洋裝在改成上衣,這樣就可以穿很久啦~自欺欺人阿....

後面那件雪紡上衣買自NET,是KING送我的七夕情人禮,

其實不貴,只是我很難對自己多好啦....

5.jpg 

最後ㄋ~是我在快冬天買的好貨:皮衣外套ˋ老爺褲ˋ卯丁背心ˋ西裝外套(另一件貓頭鷹上衣是瞎貨)

因為好看爆了~自己不管穿或看都很開心.....

那件皮衣是我穿衣服最近的常客,西裝外套太薄又有點憋,所以很少穿

至於老爺褲也少了....因為最近天氣都濕濕冷冷沒啥機會.

那件上一根本就失蹤了,ㄆㄆ.....

快要過年了,我當然還是很想要在買新衣服,只是2月錢很緊...到一個不行.

我在看看吧~看我會不會在失心風(因為太緊....可能會逼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