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買ㄉMuGu 彩妝品,當初就是被它燒到不行才加入會員ㄉ,

不論是包裝還是價格都很讓人感到開心

實品ㄉLOOK:

page20.jpg 

你看它一顆一顆像是扭蛋ㄉ透明小球,打開來就像是某ㄍ行星小星球般,

真ㄉ是很可愛(我又看著它發呆很久)

官方ㄉ形容詞:

彷彿是星曦閃耀的星空鑽石光芒的晶亮色彩甜美的戀愛魔法寶盒

俏麗可愛圓球造型,內含宛如鑽石光芒細緻粉末,就像是灑在蛋糕上的糖霜質感亮片,

色澤飽滿,釋放出的光芒讓眼眸瞬間晶透迷人,雙眼如淚光閃爍般的迷濛純真!!(太矯情!!)



★使用方法:
乾用時,沾取所需微量眼影粉,推勻於眼部,營造光彩或深邃的效果。
濕用時,和水混合使用,可將眼影亮度與飽和度提至最高,畫出彩繪般的效果。


★晶彩
5色:
星燦蜂蜜咖brown˙珍珠晶鑚白white˙搖滾霞光金gold˙朦朧晶鑚紫purple˙光感寶石銀silver˙

看起來真ㄉ像是有很多小亮片,所以有閃耀著小小光芒

不過官方放ㄉ照片其實都像是我用濕ㄉ方式上ㄉ眼影

如果乾上眼影較沒有官方照片顯色,要十分顯色要疊很多層

我分開試色拍照給大家看仔細

朦朧晶鑚紫purple:

上圖乾=擦在眼皮上肉眼砍起來ㄉ顏色比較近粉紅色,有細微ㄉ銀&桃紅小亮粉,

下圖濕=水分要夠不然很快就會乾掉就會不好推勻,顯色,但亮片會直接轉成珠光

搖滾霞光金gold˙:

上圖乾=擦起來帶有珠光感ㄉ金色,內含有金&銀色細微亮粉

下圖濕=水分要夠不然很快就會乾掉就會不好推勻,亮片會轉成珠光,個人較不喜歡濕擦ㄉ顏色

page18.jpg 

珍珠晶鑚白white:

左圖乾=肉眼見它不算是純白色,帶有金色ㄉ光澤,內含ㄉ亮片也是銀&金色,

我想它會顯示金色ㄉ光澤也是這ㄍ原因吧.

右圖濕=....完全就是微金色ㄉ........

星燦蜂蜜咖brown:

上圖乾=很不顯色....內含ㄉ亮粉是金&橘金

下圖濕=我比較喜歡這一色ㄉ濕擦

光感寶石銀silver:

上圖2乾=比起白色還比較像是白色,內含ㄉ亮片是銀&白

下圖3濕=這色跟紫色一樣是我兩種乾濕都喜歡ㄉ顏色.

page17.jpg

總結:其實衝著商品可愛便宜就可以購買ㄌ!!何況它還算不錯用ㄋ,有興趣ㄉ美眉水水可以買一ㄍ來用看看!!

以上謝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