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ㄌ所以要努力防曬

今年我會努力防曬,因為老是曬不均勻還增加ㄌ黑斑

之前問朋友有沒有好ㄉ隔離霜介紹

我要又能隔離又能防曬又能控油ㄉ

這樣ㄉ多功能著實把他們難倒ㄌ....

專櫃沒有樣ㄉ多功能,反而是平價有

不過我最怕隔離霜有奇怪ㄉ香氣還有粘膩ㄉ感覺

一開始我就所定蜜妮ㄉ隔離霜,因為賣場有試用品

試用過後覺得很清爽,香氣也沒那麼重.

後來我看到康是美有推出曼秀雷敦ㄉ隔離霜特價(貪小便宜女王又現身啦)

何況它又強調水漾ㄉ感覺,一直猶豫不決ㄉ我乾脆兩瓶都買

隔離霜 

圖裡都有標示

其實曼秀雷敦沒有控油,但它標榜水漾以及身體也可以擦

而蜜妮ㄉ優勢就是控油還有我試用過感到ㄉ清爽

拆封我真覺得商人很不虧是商人

因為曼秀雷敦ㄉ內含量根本只有3/2而已..............

使用後ㄋ....的確跟我之前使用ㄉ露得清相比,曼修雷敦算是比較清爽ㄌ

但!!整ㄍ還是輸給ㄌ蜜妮,更不用說曼秀雷敦還不控油!!

所以我應該把這瓶當作擦脖子跟胸前ㄉ防曬乳使用

以後臉部ㄉ隔離霜我應該會回購蜜妮ㄉ.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