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ㄌ將近要一ㄍ月ㄉ時間.........

我想要很久ㄉ眼影盤終於來啦~

首先是26煙薰色

IMG_7935.JPG

28大地色

IMG_7943.JPG

這兩盤其實已經有很多網友已經早有購入

也有試色文,想要知道ㄉ朋友可以上網搜尋.

而我會拖那麼久才入手

其實因為我不想要花那麼多錢在都是大地色ㄉ眼影盤上,

那時有72大地色,我想買一盤就好ㄌ.

誰知道居然斷貨ㄌ.................

而這兩盤ㄉ顏色又各有優缺點,只好狠心下手......

然後是我從第一次團購就想要ㄉ72色鑽石色

IMG_7950.JPG

哇~超閃ㄉ啦!!又立刻看著它發呆ㄌ.........

我有稍微試用一下,真ㄉ很閃!!!

但不顯色ㄋ...我想要顯色應該要上很重很厚,那就會閃到爆吧= =!!!

這次有新發現:刷具

98年3月

因為價格可以接受所以就下訂ㄌ,我也想要試試看毛刷ㄉ感

刷具到手有驚艷ㄉ感覺,第一很有質感,第二毛很軟

98年3月 

雖然有幾隻毛不齊,但算一算很超值說

這樣ㄉ等待總算值得,不過還是有美中不足ㄉ!!

我ㄉ腮紅還是沒來,扣掉ㄉ價格還被倒扣,

然後貨到ㄌ又說可以出貨,然後價格又再高一點.....

總有變相被剝兩層皮ㄉFU

現在ㄉ我很猶豫是否要再買28色腮紅

價格其實還是算很超值,只是....就像我剛剛說ㄉ原因

被晃點兩次,又被剝ㄌ兩層皮,感覺不好!!

要是我沒有買28色腮紅,我想我應該會持續失心瘋買其他ㄉ腮紅

不管再便宜,我想只要2~3色就差不多是28色ㄉ價格ㄌ.....唉~

朋友阿~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