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這ㄍ月ㄉ最又一筆敗家文囉~

因為我等眼影盤超久,所以破ㄌ戒跑ㄑ買瞎拼99ㄉ眼妝文(因為特價嘛.....)

不多說先看東西唄

98年3月 

底是粉紅色ㄉ環保袋(瞎拼99送ㄉ)

左起:粉紅色ㄉ包裝是[戀愛魔法晶澈眼影粉]

上面紅色盒子[蘋果霧光柔焦]下黑色盒子[星光滾珠眼影組]

最後是彩色條紋盒子是[星紗魔幻水眼影]

[戀]我本身就有一組,這次買是為ㄌ送妹子ㄉ

而[蘋]是因為我一直為我ㄉ毛孔感到不舒服(還有鼻頭......orz)

那ㄍ...[星]兩組眼影是因為我想要攜帶方便(自欺欺人ㄉ藉口)

<預告>發表敗家品ㄉ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