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曲:
東京 紐約 每ㄍ地點
 帶你ㄑ坐幸福ㄉ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ㄌ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作你ㄉ男人 二十四ㄍ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ㄉ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 緊緊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作你ㄉ男人  二十四ㄍ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ㄉ你在黑夜中也會有ㄍ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二部曲:
韓劇 看太多 你最愛野蠻女友
巴掌 巴不夠 活該倒楣的是我
怕你哭怕你淚流 怕到朋友唾棄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路上 車太多 司機老吳來接送
健身 健不夠 還要懂一點幽默
煮飯燒菜你不懂 洗衣擦地的粗活 全部都由我來做
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癱了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情話 說太多 你嫌噁心又做作
假如 說不夠 你又嫌我愛不多
到底要我怎麼做 拿本說明書給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嗶嗶巴巴 唸個不停就像女王
我也霹靂啪啦被你打個淅哩嘩啦 逆來順受為你投降
不管你站 坐 趴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 酸 癱 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最終曲: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跑腿和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 雞排和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