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朋友都不愛看慾望城市
我很喜歡
因為看得到我ㄉ影子
我記得我曾經做過一ㄍ心理測驗
就是測我是慾望城市中哪一ㄍ角色
結果我是凱莉
我不信 說出ㄑ真ㄉ是笑死我ㄉ朋友
我再做ㄌ一次
還是凱莉
好吧 我只能接受啦[朋友 雖然很扯 但是真ㄉ]
所以我有ㄌ一ㄍ想法
我ㄉ行事作風是莎曼莎 但內心是凱莉  
但有時是米蘭達[因為我也很捍衛女性立場]
但沒看過ㄉ人
一定不知道我說ㄉ是什麼
好吧 我ㄉ思想開放 說ㄉ話範圍很廣 做ㄉ事很大膽
或許人家會覺得我很隨便
但是我自己知道 什麼是可為什麼不可爲
所以想想我知道我哪裡像是凱莉ㄌ
怕寂寞 常常一再犯不該犯ㄉ錯
自尊心強卻是一ㄍ為愛犧牲一切ㄉ笨蛋
想很多 發一些人家搞不懂ㄉ脾氣
哈 越說越覺得真ㄉ很雷同
當然希望我ㄉ朋友ㄑ看看
但你知道 這是不能勉強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