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都在家裡,沒想到我還是打扮的美美

媽都發出疑問:阿~妳是要出去唷?

有些小插曲,原本的打扮因為我吃東西很不小心而弄髒了...

所以立刻換一套,那件就留在初一穿吧.

穿搭的LOOK

IMG_9881-tile.jpg 

搭配:紫色V領洋裝+黑皮衣外套+斑馬紋圍巾+桃紅色絲襪+黑色紳士帽

沒出門所以實際沒有帶帽子還有穿皮衣外套,

一直在室內也就沒有穿靴子囉~(原預計要穿黑色卯釘靴)

想要走的感覺是酷+小性感

使用的彩妝品是88色珠光盤眼影

88珠光盤 

畫法:

1.J2打眼窩

2.K6畫眼折以及下眼影

3.用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以及下眼線的地方

4.用K7暈開眼線,尤其加強下眼尾的部分暈開

5.貼上眼尾濃密的假睫毛即可

IMG_9869-tile.jpg 

彩妝LOOK

IMG_8938-horz.jpg 

(右方麻豆照只是參考,我還是走自己的路線啦)

晚上妹子來加里說我的打扮很可愛

開心之餘.......我想要的感覺不是可愛阿?!

因為妹子說我的洋裝跟絲襪顏色鮮豔像糖果(在家沒有帶帽子穿外套)

好吧~被人稱讚終是件開心的好事!!

以上,謝謝點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