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要上班,但有早一點下班,

老闆人很好每年都會讓我們提早下班

今年還跟我們說他很抱歉已經幾年沒有發年終ㄌ

唉~聽他這麼說我都難過ㄌ........

因為上班所以也就不敢畫太過份的妝

先看我今年過年的穿衣素材

洋裝

IMG_9832-horz.jpg 

外套

IMG_9827-tile.jpg 

圍巾ˋ帽子

IMG_9840-horz.jpg 

內搭衣

IMG_9826-horz.jpg 

小年夜的穿搭是:

小熊高領上衣+(第五件的)細肩小碎花洋裝+(第三排左的)綠毛衣外套+黑色大花褲襪+可可色的高統雪靴

(褲襪還有鞋子請容我晚一點再補圖)

整體的LOOK

心芳 092-tile.jpg 

妝容

IMG_9859-horz.jpg 

我知道很淡..........但因為老闆同事都有年紀了,

重點我爬不起來早上化妝,所以一切都是在公司偷偷來><(好孩子不要學)

使用的彩妝品以及畫法

IMG_9887-horz.jpg 

1.用左下畫眼窩

2.右下深綠色畫上眼線(上眼尾畫上去一點),下眼線只畫眼尾三分之一

3.用右上畫上下眼頭至眼中

4.左上白色打亮眉骨(眉尾下方)以及點在眼球中央(是上眼皮的眼球中央唷)

5.塗上睫毛膏

IMG_9846-tile.jpg 

這一塊眼影是妹妹送我ㄉ,因為顏色就如各位看到ㄉ,超淡..........

所以她跑去買K牌的綠色眼影,這快就送給我啦

以上,謝謝點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