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貼假睫毛,尤其是濃密誇張版ㄉ

還有買ㄌ下假睫毛,不過我不能整付戴,因為透明的梗很難弄ㄉ自然.

所以我把它剪成大概2公分左右ㄉ大小,貼於下眼尾處

相片2210.jpg 

換了新ㄉ眼線畫法,因為我ㄉ眼睛較為下垂,眼皮也是內雙型,

所以上眼線我是畫眼尾上揚加粗,眼頭輕帶過

然後下眼線只畫眼尾至瞳孔ㄉ位置.加上假睫毛效果十分好,

整個眼睛有ㄌ神ˋ拉長,算是介乎下垂熊貓眼和上揚貓眼之間

相片2250.jpg 

沒想到這樣ㄉ畫法居然成為最近流行ㄉLOOK

因為著重眼睛所以其他ㄉ腮紅跟唇色以自然為主

相片2272.jpg

抱歉只能用口述,因為還是沒有照片ㄉ編輯軟體......

其實三張照片ㄉ共同處只有眼線的畫法相同

其他眼影和假睫毛ㄉ類型都不相同,

第一張跟第三張ㄉ下眼尾長寬也各不同,甚至在第三張我只有上眼尾有貼假睫毛

其實我ㄉ針眼還沒好,但本姑娘生日怎麼可以虛度ㄋ....

我生日當天ㄉ照片

相片2246.jpg 

連好久不見ㄉ乾哥都說不錯ㄋ~

如果有傷害各位大大ㄉ眼睛請多多包函

相片2247.jpg 

至於要詳細ㄉ畫法,還是得等有照片ㄉ編輯軟體才行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