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都已經9月ㄌ...這ㄍ月我是壽星唷!!

8月ㄉ東西弄到現在才寫,也請大家多多包含

IMG_9469.JPG 

(這是那時我ㄉ編輯軟體還在ㄉ時候一起弄ㄉ,我還是十分需要好用ㄉ編輯軟體,幫幫我吧~)

跟姊去台北車站時,去好久沒去ㄉ二手唱片行

其實已經好久沒有買CDㄌ....現在的CD真是貴ㄉ不像話

沒想到我那利害ㄉ姊姊居然看到一區便宜又能做公益的CD區

我跟著她很仔細尋找ㄌ起來

居然發現ㄌ很多我已經想要很久ㄉCD

這樣看我ㄉ年紀大ㄌ吧...因為我挑ㄉ都是老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