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ㄉ電腦壞ㄌ...所以一堆照片跟編輯軟體都跟著沒ㄌ........

是有點想要哭ㄉFU

也因為這樣原本就很少發文ㄉ我更是少ㄌ.......

左眼ㄉ針眼一直都沒有好,所以也不可能發妝文啦..........

針眼一直沒好可不是我偷看別人洗澡之類ㄉ......是因為身體ㄉ免疫系統在抗議ㄌ

(即使這樣我還是混到ㄌ兩點.............)

現在發ㄉ文是之前拍好也編輯好ㄉ照片

好回歸正題!!!

這兩雙鞋市前一陣子跟姐ㄑ逛街買ㄉ,真ㄉ超~級~便~宜~!!!!!!

直接來看這兩雙跟沒那麼高ㄉ女主角吧

黑色ㄉ野性美人

page4.jpg 

因為是段碼鞋,所以他ㄉ鞋頭也些髒(而且越來越髒ㄌ........)

再來是米白氣質美女

page5.jpg 

其實他對我來說不大好搭......

因為我不是氣質掛ㄉ~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