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3.jpg 

抱歉~一開始就傷害各位大大水水ㄉ眼睛

我必須誠實ㄉ說NANA我ㄉ身材要到美國才能勉強說是好(心虛)

這三件是寶貝KING送ㄉ禮物之一(沒錯~又是定期定額)

NANA上圍豐滿,對NANA而言成也她們敗也她們

因為她們所以沒法跟肥胖離ㄉ了關係,卻也因為她們跟我ㄉ下圍所以勉強有腰身

圖左是白色ㄇ行上衣,在衣服左側處有銀色ㄉ小船錨(超不明顯ㄉ)

這間衣服連我大我一點ㄉ媽媽都可以穿,屬於有點倒三角形ㄉ衣服.

中間就是長版ㄉ英國國旗上衣,因為黑線ㄉ部分其實看本人還挺顯瘦ㄉ!

而左圖算是我有點不自量力....是可以穿,只是小緊會被看到三層肥肥

但實在沒辦法我太愛那個紅唇啦!!!

其實因為NANA身材不好....原本不想PO我穿衣服ㄉ照片.

可....姐說這也可以成為年輕時ㄉ回憶,

所以不好意思~有不舒服ㄉ人以後請避免看有關衣服ㄉ網誌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