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來囉~我有在想以後不要爲妝取名,

因為我老是取一些很好笑ㄉ名字

可不可以以後就以日期標示ㄋ?

這是我用88霧面ㄉ眼影畫ㄉ第二彈~珠光ㄉ一直很省不得用ㄋ...

不過我想等72鑽石色來,我應該就會用啦!

話不多說,咱們進入主題唄~

使用ㄉ顏色是1.(H4)2.(F8)3.(H5)4.(G6)

88霧面盤 

畫法:紫霞桃光

哈....應該有人會說我用桃紅色也太妙ㄌ吧!

我還有打算學艾薇兒畫紅色ㄉ煙薰ㄋ~

不過3ㄉ顏色,肉色看起來像是深紫色,可是上到上眼皮就變深藍色ㄉ......

下眼皮還沒問題...我想可能是我ㄉ眼皮上下ㄉ膚色不相同吧.

紫霞桃光 

一樣..照片ㄉ眼色沒有很顯色.....

我這妝畫兩次,因為我發現這妝ㄉ眼線不能先畫,要後畫才不會髒髒ㄉ

因為這妝比較濃,所以我睫毛膏也卯起來擦

1.媚比琳ㄉ纖長2.雅芳ㄉ纖長3.濃密

睫毛效果還不錯~不過要是畫淡妝應該比較明顯.

紫霞桃光 

最近買ㄌ雅芳ㄉ瓷光唇蜜

愛裸膚色唇蜜ㄉ我,又買ㄌ裸膚色(我目前有4隻裸膚ㄉ唇蜜)

剛看到ㄉ時候真絕得顏色很.......

但擦上後有大驚艷說~跟肉眼看到ㄉ樣子有差異,很好看說!!

哈...原本想要買M.A.Cㄉ裸膚脣膏,我想現在省啦~

我整ㄍㄉ造型

相片1518.jpg 

被我阿姨稱讚,很開心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