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我ㄉ朋友
那天我們開ㄌ一ㄍ小.....ㄉ同學會
參加ㄉ人只有男3人<阿龍.阿皓.阿良>女3人<我.文.山>
因為前一晚我就唱瘋ㄌ 喉嚨都啞ㄌ
加上一ㄍ多禮拜沒睡飽 當然還有3ㄍ么壽ㄉ人狂抽煙
所以我ㄉ情形很不好 但我還是唱ㄌ不少ㄉ歌 哈.....
當晚可能大家都太久不見ㄌ
以致於場面很ㄍ一ㄥ 最駭ㄉ還是男3人
酒ㄏ不停 歌唱不完   那3人都給他ㄏ茫ㄌ
6ㄍ人唱到臨晨快4點才散
付錢時倒發生一件事 讓我覺得很尷尬
我不是在一那一點錢 但那ㄍ行為說真ㄉ   
還真ㄉ會令人感覺    我很小氣ㄋ
所以 在此我要說 阿皓歡迎你來跟我拿這100塊
其實那天沒機會說到什麼
像是山說這次聚會後 也不知道下一次在哪裡
但我ㄉ心裡暖暖ㄉ 所以可以再來幾次嗎
不一定要唱歌啦 可以出遊阿 可以吃飯阿
等你們囉 親愛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