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男友在等紅綠燈時有2ㄍ外國人騎著單車
一前一後停在我們ㄉ左邊
前面ㄉ那ㄍ搭ㄌ我們前面那ㄍ穿著棒球衣ㄉ人
好像是認識ㄉ吧 我心想
我們旁邊ㄉ那一ㄍ也看ㄌ看我
然後開口對我說
[嗨 你今天好嗎]
我自然而然ㄉ回他
[我很好阿 fine]
[fine阿  我們是教會ㄉ牧師學生]
[喔是唷 你們有很多人來台灣唸書嗎]
因為我常常在公司附近遇到穿著打扮一樣
說國語又亂標準ㄉ外國人
但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們說話
哇 人好高 眼睛好美唷
[嗯]
[你有聽過摩門教嗎]
[有阿 但我不是很了解]
然後前面ㄉ那一ㄍ帥ㄍ說<嗯我覺得前面ㄉ比較帥>
[我們在金華街ㄉ分部 你可以來看看]
[嗯有機會ㄉ話我會ㄑ]
[你們要ㄑ哪裡]
天阿 這ㄍ紅綠燈真久
[我們要回家]
[喔 有機會可以讓我們ㄑ你家跟你介紹我們摩門教嗎]
[恐怕不行ㄋ 因為我ㄉ父母士虔誠ㄉ佛教徒]
紅綠燈終於換燈ㄌ
[嗯   我先走ㄌ 拜拜]
經過這件事後我得到一ㄍ結論
我也太能聊ㄌ吧 嘻嘻 但他兩ㄍ還真帥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