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跑ㄉ 都是要還ㄉ
今天我要說我吃ㄉ[元定食]
我跟我姐一起ㄑ吃
因為吃到夢寐以求ㄉ生魚飯
我開心到一ㄍ不行
重點價格不貴 好吃又大碗
第一次吃連飲料和甜點都點啦
飽到一ㄍ不行
因為有ㄌ像機 所以一定要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我姐點ㄉ是豬排煮定食 豬排超大ㄉ
當然一ㄍ女生不一定吃ㄉ完啦
服務也亂好ㄉ 雖然有出一點點小問題
但都很客氣 尤其是老闆娘
所以...........
第2天我又拉著我ㄉ難有和我朋友
再ㄑ吃一次
反正他有一堆餐我都沒吃過
這次我點鮭魚親子飯
還是好吃到不行啦
小蕙有ㄑ吃唷
他也說不錯ㄋ
所以你們也可以ㄑ試試
<我有拍照片唷 ㄑ我ㄉ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