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看完ㄌ{暗夜獵人}
很幹
因為似乎最帥ㄉ人
都在書中ㄌ
不管是好ㄉ壞ㄉ
只要是非人類都是絕倫ㄉ俊男
暗夜獵人
夢境獵人
變身獵人
半身
代魔
一ㄍ比一ㄍ俊美
ㄍㄍ特色不同
媽ㄉ 這麼好康ㄉ是都不在身邊
都是假ㄉ
是真ㄉ 也輪不到我
很幹
機車ㄉ是書中那巨細靡遺ㄉ性愛場面
更幹ㄌ
作者真有你ㄉ
居然把一本羅曼史伪裝成小說
而且這還是第一部而已
我早該想到ㄌ
因為你在書中居然給我留伏筆
一堆人名  一堆稱號
我想這一定可以讓你寫到常常久久
而我居然也不爭氣ㄉ想給他看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ove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